电池供电的宝马5系比600HP M5快

2020-09-21 17:44: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仍然有人说电动汽车会很无聊的人真的需要尝试驾驶一辆。电动汽车可能会非常有趣,如各种模型所展示的那样,它们超出了许多强大的汽车的性能,使它们不再那么笨拙。

尽管如此,我们并没有真正想到宝马5系电动车会超越性能轿车中最伟大的名字之一:M5。

宝马刚刚宣布,他们正在开发全电动版本的5系。该车名为Project BEV,基于5系,使用纯电力运行;BEV大概代表电池电动汽车。

5系配备了宝马公司的三个最新一代动力单元。两个电驱动单元分配给后驱动系统,使他们的工程师可以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驱动。

这是电动扭矩矢量,宝马表示,在极端机动下,它可以转化为更有效的“前进推进”,并且据称比LSD更好。另一个动力单元安装在前轴上,从而将Project BEV变成了全轮驱动5系列。

他们努力的结果是杰出的:这拥有超过720马力。换个角度看,当前的M5车型从其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600马力。

关于速度,宝马表示,BEV项目可以在3秒内舒适地从0加速到100 km / h。相比之下,当前的M5可以在3.4秒内完成相同的冲刺。

宝马还表示,Project BEV不仅沿直线行驶,而且具有适合其驾驶品牌的处理方式。该公司表示,增加电子技术和笨重的电池对室内空间也没有影响。

宝马没有透露其他数据,例如四分之一英里时间,最高速度或电动里程,但他们确实表示在未来的车型中将会发现他们在BEV项目中使用的电动扭矩矢量技术。下一代BMW iX3也将具有相同的电驱动系统,但将仅具有一个电动机,而不是三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