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起亚K5商务轿车的价格和配置已经众所周知

2020-09-24 15:16: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汽车俄罗斯公司和独联体公司已经披露了新起亚K5商务级轿车的内饰水平和价格信息,该车型将于2020年9月1日在俄罗斯开始销售。

根据该品牌的新闻服务,新车型将替代起亚起亚Optima轿车在产品系列中的地位,该系列产品近年来一直在俄罗斯市场中排名第二。对于俄罗斯版的起亚K5,提供了两个汽油大气压4缸发动机。更加实惠的引擎-带有分布式喷射的更新版2.0 MPI,可产生150 hp的功率。从。扭矩为192 Nm。它将与带有变矩器的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一个更强大的新动力装置-2.5升GDI直接燃油喷射(194 hp,246 Nm扭矩)将配备8速自动液压机械变速器。所有面向俄罗斯市场的起亚K5都将仅具有前轮驱动。

新型商务舱轿车将在俄罗斯提供十种装饰级别。配备2.0 MPI发动机,可以购买经典,舒适,豪华,尊贵和风格版本,配备2.5 GDI发动机的汽车将提供豪华,尊贵,风格,GT Line和装备最齐全的GT Line +。

新型起亚K5商务轿车的价格和配置已经众所周知

最实惠的经典配置售价为1,489,900卢布。在此版本中,汽车配备了带有4.2英寸TFT彩色显示屏的Supervision仪表板,音频系统具有3.8英寸单色屏幕。起亚K5 Classic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尺寸为215/60。

的舒适包可从1609900个卢布和外部在LED雾灯存在不同。这些车辆装有加热的皮革方向盘。提供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和挡风玻璃自动防雾。内镜具有自动调光功能,而外镜可电动折叠。配备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带动态引导线的后视摄像头。起亚K5 Comfort配备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可以识别语音命令。

在豪华配置中,新型K5的价格为2.0 MPI发动机为179.09万卢布,而2.5 GDI发动机为839.90万卢布。从外观上看,这些汽车与价格更便宜的内饰级别有所不同,它们具有17英寸的车轮(215/55轮胎),镀铬门把手,LED尾灯。内饰也具有显着差异-真皮座椅内饰,高光黑色镶嵌物,仪表板和Hydro Hydro木纹车门内饰。驾驶员座椅配有电动驱动器,不仅可以调节位置,还可以调节腰部支撑。

KIA K5在珍贵封装供1799900个卢布与2.0 MPI发动机和1929900个卢布与2.5 GDI发动机。安全设备的列表在此已大大扩展。有一个可选的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四摄像头全方位视野系统,BCW盲点监控系统和RCCW倒车预警系统。舒适选项列表还包括加热后排座椅和方便的垂直无线充电板。

风格装饰级别的价格为:2.0 MPI发动机为1,849,900卢布,而2.5 GDI发动机为1,979,900卢布,使客户有机会为汽车配备GT Line设计套件的许多元素,强调了新起亚K5的运动特性。这些汽车配备18英寸车轮(轮胎尺寸-235/45),运动型散热器格栅,运动型前保险杠以及投射型LED近光和远光灯。通过安装具有10.25英寸彩色显示屏的导航系统,并支持实时交通信息,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平台,多媒体功能集得到了改善。另外,对于起亚商务级轿车,这是首次安装具有外部放大器和12个扬声器(包括低音炮)的Bose高级音频系统。

该GT线内件可供2109900个卢布。在外观上,该版本有明显的不同:除了18英寸的车轮,运动型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外,起亚K5 GT Line在行李箱盖上还配备了黑色扰流板,全景车顶和电动天窗。所有使用此配置的车辆均标有特殊的GT Line标志。

与其他版本相比,GT Line内饰提供了更高的舒适度。驾驶员座椅具有位置设置记忆,并且为前排乘客安装了豪华座椅,该座椅不仅具有用于调节和腰部支撑的电动驱动器,而且还具有其他RelaxationSeat位置。两个前排座椅不仅配备暖气,还配备通风。

最大装备GT Line +在开始销售时,估计价值为219.99万卢布,配备了最先进的现代安全系统,该系统包括在高科技驾驶员辅助系统Drive Wise中。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具有停走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SCC),具有交叉路口避让功能的正面防撞功能(FCA-JT),避免车道偏离(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FA),倒车辅助系统(PCA),驾驶员注意辅助系统(DAW)和远光辅助系统(HBA)。装有GT Line +的车辆配备有彩色抬头显示器(HUD)。

与俄罗斯的其他起亚KIA车型一样,新型K5商务轿车也享有5年或150,000公里的出厂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