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在一部新电影中揭示了Evija全电动超级跑车的新细节

2020-09-24 15:16: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莲花在一部令人惊叹的新片中透露了Evija全电动超级跑车的新细节,该影片的特色是工程开发车辆正在赫塞尔(Hethel)的3.5公里跑道上进行测试。

莲花公司车辆属性总监Gavan Kershaw处于重要地位,他对Evija的关键要素进行了广泛的新评论。历时近五分钟,并使用车载摄像头显示了汽车的新景象,这是英国首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在动态性能方面的最详尽的见解。

Prive Concours d'Elegance沙龙(英国最独家的汽车展)上登台亮相时上映的。

影片中还包括紧挨两个座位后面的电池组的动态视图,与许多莲花车的经典中置式动力总成布局相呼应。

正如Kershaw解释的那样,这使Evija能够以极快的速度进行操纵,因为它向着超过321 km / h的最高速度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