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铃木工厂生产350万辆汽车

2020-09-25 15:1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1991年成立以来,匈牙利Magyar铃木工厂已生产了第350万辆汽车。日本品牌的新闻服务报道说,铃木Vitara跨界车的混合动力版成为禧年汽车。Magyar铃木工厂是世界第三大铃木企业,其产品供应给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世界123个国家。

Magyar Suzuki工厂位于匈牙利首都埃斯泰尔戈姆附近。匈牙利政府确认生产的本地化水平超过60%,从而避免了关税减免之后,年生产量从5万辆增加到30万辆(玛吉亚铃木的最大设计能力)。

匈牙利铃木工厂在不同时间生产诸如Swift,WagonR +,Ignis,SX4,Splash之类的模型。目前,这里生产了两种车型-Suzuki S-Cross和Suzuki Vitara,以及这些车的混合动力版,主要针对欧盟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