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 Turbo的价格公布

2020-09-26 11:00: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俄罗斯的保时捷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新一代911 TurboCoupé和Cabriolet的订单。根据俄罗斯保时捷网站上发布的价格表,这些车型的价格分别为1300万38万卢布和1400万18万卢布。

新型号由911 Turbo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提供动力,马力增至580。容量和工作量为3745 cc。根据保时捷新闻社的报道,扭矩的传递是通过具有Turbo特定设置的8速PDK变速箱进行的。两种型号均在2.8秒内(从其前代产品减0.2秒)从0加速到100 km / h。最大速度保持在320 km / h。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Coupé和Cabriolet的前轮轨道增加了42mm,并配备了新的20英寸255/35轮胎。主动四轮驱动RTM能够将更多扭矩传递到前轮。主动转向后桥装有315/30轮胎,轮胎安装在21英寸的车轮上-比前轮大1英寸。这以及加宽10毫米的履带在后轴上提供了更大的牵引力。更强大的是更新的制动系统,其标准配备了红色制动钳。灰色铸铁前制动盘现在为408毫米(加28毫米)和36毫米厚(加2毫米)。后轴具有直径为380毫米,厚度为30毫米的制动盘。

911 Turbo首次提供了可选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其他新颖之处包括两个悬架选项。尽管标准的PASM悬架提供了从运动到舒适的多种设置,但坚固耐用的电子可调式运动悬架(降低了10毫米)有助于911 Turbo的动态性能。此外,可通过选装系统(例如PDCC液压侧倾控制和前轮上带有10活塞固定卡钳的PCCB陶瓷制动器)改善动力。

至于911 Turbo的外部,新的悬架将车身延伸到前轴上方1,840毫米(加45毫米),在后轴区域,车身宽度正好为1.90米(加20毫米)。911 Turbo配备了带有醒目的压纹的新引擎盖和带有PDLS Plus的LED大灯,这是标准配置。新款911 Turbo的其他显着特征是改进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前部具有可调节的风门片,扩大了主动式前扰流板,并且显着增大了可调节后扰流板。911 Turbo典型的后侧壁进气口不像以前那样提供冷却空气,而是为引擎提供空气。现在,中间冷却器直接位于后盖下方的气流路径中。

运动或轻量级包装是两个新选项。轻巧双门轿跑车的重量减轻了30公斤,这归功于使用轻型桶形座椅,取消了后排座椅并降低了隔音效果。结果,发动机的声音很容易到达驾驶员的耳朵。运动套件包括Sport Design 911 Turbo套件,黑色装饰,碳纤维元素和独特的尾灯。

911 Turbo的内部配备了10.9英寸中央PCM显示屏,14向电动可调运动座椅,Sport Chrono套件,带换档拨片的GT运动方向盘,多功能和驱动模式开关以及强大的Bose环绕声。众多选项可供进一步定制,例如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保时捷InnoDrive,具有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夜视,环视和Burmester高端环绕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