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计划到2020年底增加100家新经销商

2020-09-30 17:22: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汽车的目标是到2020年底增加100个新网点,以增强其在印度市场的份额。这一战略与公司的“印度2.0”计划保持一致。

斯柯达汽车印度公司目前专注于在全国范围内扩展业务。除了增加新的网点,该公司还将替换现有的网点,因为这些网点的财务资源不足以扩展品牌。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正在与数字销售增长一起,在全国各地建立经销商扩展网络。作为印度2.0项目的一部分,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2年之前将其经销网络扩大一倍。

按照最初的计划,该公司旨在通过在今年年底之前开设124个新经销商来加强其网络。但是,该计划因COVID-19大流行而中断,并且该品牌已将其目标修订为到今年年底增加到100个新网点。

斯柯达汽车印度公司品牌总监Zac Hollis在发布Rapid自动变速箱时说:“我们已将今年年底的目标降低到了100,到明年年中降低了130。今年,我们将在博帕尔(Bhopal),迈索尔(Mysore)和古瓦哈蒂(Guwahati)开设新的网点,并在新孟买(Navi Mumbai)和其他地方开设全新的服务中心。今年,我们将增加27个新网点。”

该公司还确认将不会在印度市场上推出Kodiaq RS。但是,BS6 Kodiaq TSI模型将在明年年初投放市场。最近在印度推出的斯柯达Rapid TSI自动挡的起价为74.9万卢比,最高为132.9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不包含陈列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