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Genesis赢得了七个2020年红点设计奖

2020-10-01 10:36: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公司和Genesis赢得了七个2020年红点设计奖。今年,这些公司在品牌和传播设计领域获得了“最佳之选”和六位获奖者。“广告”类别的“综合广告系列”子类别中的“最佳中的最佳”归现代汽车品牌宣传电影“第二个第一步”,该电影和“动画”类别中的“在线电影”子类别也获得了冠军。

Genesis Infotainment System的铜质设计在驾驶时提供了最佳的可视性和可用性现代汽车还获得了“界面和用户体验设计”类别的“ Hi-Charger” ,“广告”类别的“现代X BTS货物”,“展位”类别的“未来移动解决方案展厅”和“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博物馆”的五项大奖。空间通信类别。

由于Genesis信息娱乐系统中的铜线设计,Genesis品牌获得了“界面和用户体验设计”类别的优胜者。这是集团因其信息娱乐系统而获得的第一个红点奖。

此前,现代汽车从2012年i30的第一个红点奖开始就获得了产品设计奖,并且自2018年以来每年都在品牌和传播类别中赢得多个奖项。红点设计奖始于1955年,是与iF和IDEA一起被公认的三项全球著名设计奖之一。设计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每年都会举办该奖项,评选产品设计,品牌和传播以及设计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