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的自动汽车服务在凤凰城向公众开放

2020-10-10 09:30: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将首次向公众全面开放。至少对于住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人来说。从今天开始,Waymo将向公众提供完全无人驾驶的游乐设施。

Waymo说:“公共服务人员现在可以带朋友和家人一起乘车,与世界分享他们的经验。” “我们将从已经加入Waymo One的用户开始,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欢迎更多的人直接加入该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中,无人驾驶汽车在媒体上引起了很多关注。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和汽车制造商以他们自己的技术版本加入潮流。

特斯拉著名地为其更高级别的车辆模型引入了“自动驾驶”功能。但是,由于其自​​动化功能的不可预测性和危险性,已经有很多回击。

众所周知,Waymo已经采取了避免此类审查的措施。车手们说这些汽车“像奶奶一样行驶”。五年前的一个早期模型是由圣塔克拉拉山谷盲人中心主任退休的史蒂夫·马汉(Steve Mahan)驾驶的。

他第一次在公共道路上骑行,而测试车只能达到25 mph的最高时速。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进行了现场试验。

Waymo自动驾驶汽车服务的进展

尚不确定汽车在潮湿或冰冷的情况下如何行驶。然而,今天的消息表明,Waymo认为这些车辆几乎可以在一些温暖和干燥的气候下投入市场。

在Phoenix进行的初始试验使用的是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汽车,其载荷比之前的迭代更加复杂。

仅在去年,他们的技术就变得足够复杂,可以开始为少数几个人提供完全无人驾驶的付费游乐设施。现在,他们将全面提供服务。

到2020年,Waymo的驾乘活动中有5%至10%是完全无人驾驶的。他们使用这些游乐设施优化了对公众的服务。其他使用Waymo One服务运营的游乐设施,需要车辆操作员监控该游乐设施。尽管出现了COVID-19流行病,Waymo仍在采取措施继续改善其乘车服务。

Waymo说:“在短期内,我们100%的游乐设施将完全无人驾驶。” “我们希望我们全新的完全无人驾驶服务将非常受欢迎,我们感谢车手们的耐心配合,因为我们不断提高可用性来满足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