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Ami在米兰设计城的公司展示中亮相

2020-10-12 10:40: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铁龙在米兰设计城展出了新的阿美(Ami),这是一个致力于设计和创新文化的活动,重点关注城市空间的重新配置,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

该展览名为“时间就是我的阿米”,是与总部位于巴黎的雪铁龙风格部门合作设计的,是一次沉浸式的阿米之旅。

超大220V插头演示了如何通过家用插座为Ami充电该场所以XXL尺寸展示了来自Lifestyle AMI系列的各种产品,创造了一个有趣的主题,强调了Ami在移动领域的超紧凑和不循规蹈矩的特征。

现代多彩的阿美族海报装饰着建筑的外部,以强调其城市化,创新性和不遵循传统的特点。

参观者还可以看到位于大楼入口前的三个阿美族人,其中包括来自巴黎Free2Move汽车共享车队的两个标志性的“巴黎灵感”阿美族。

巨大的家用220V插头也凸显了如何使用标准插座在三个小时内为Ami充电。插头连接到电缆,从而形成一条变为舒适的沙发以放松的路径,突显了雪铁龙的典型舒适度,并展示了如何从舒适的沙发上订购Ami(针对特定市场)。

尺寸逼真的雪铁龙AMI装在 XXL“微型”盒子中,强调了汽车的紧凑尺寸该概念还旨在展示即使使用简单的家用插座也可以轻松为Ami充电。钢丝沙发的直径约为55厘米,长度为15m;带有泡沫填充物,可提供典型的沙发舒适感和弹性技术纺织品的外层衬里,这是对Ami充电电缆外观的致敬。

还设置了一个以咖啡色为特色的咖啡馆,并设计了一个柜台,以便三个充电站可供游客为智能手机充电。

最后,游客们将通过Ami精品店结束旅行,该精品店展示了受Ami启发的所有生活方式产品。以鲜艳的色彩完成的Ami生活方式产品包括蓝牙扬声器配件,杯子,衣服和鞋类,以及标志性Ami本身的1:43比例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