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推出两款受Morphoz概念启发的电动跨界车

2020-10-13 10:45: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的阵容将包括两个电动分频器,这将帮助该汽车制造商摆脱数十亿美元的损失。根据英国出版物Autocar的说法,新产品将基于CMF-EV平台,并且设计将采用最新的Morphoz概念车的风格。

2020年上半年,雷诺的损失超过70亿欧元。克服困难财务状况的措施之一将是车型系列的电动化,包括将新电动汽车推向市场。众所周知,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1或2022年推出以Dacia品牌生产的廉价城市电动汽车,并在Smart EQ ForFour平台上发布Twingo的电动版本。

现在有关于两个即将到来的电动分频器的信息。首次发布的是一款电动汽车,其尺寸可与Cad -EV架构的Kadjar车型相媲美。它将具有特殊的车身和较低的离地间隙,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

第二个电动模型在尺寸上将不如第一个-与欧洲Captur大致相同。这两个新奇事物将因其设计将与2020年春季推出的Morphoz概念车重叠而结合在一起。

雷诺Morphoz概念车

Morphoz的主要特征是它能够根据所选的运动曲线来更改其物理尺寸。例如,在城市模式下,轮轴之间的距离为2.73米,在“旅行”模式下,轮轴之间的距离为2.93米。通过改变前挡泥板的宽度,加长引擎盖和车身后部来进行变形。同时,电动汽车的轮廓变得更加流线型,阻力系数减小,这反映在动力储备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