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解密了新型Sandero的光学系统

2020-10-14 10:4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发布了带有第三代Sandero两厢光学系统的简短视频。在预告片的结尾,该品牌宣布了新奇的首映日期:定于9月7日。在视频的第一部分中,您可以看到前部光学器件,它将转到Sandero-Stepway的“全地形”修改。新的掀背车将接受完全重新设计的前端和带有复杂图案的前大灯和LED灯带,下方为圆形雾灯。

视频的第二部分显示了具有新内容的常规Sandero的水平方向灯笼,但没有二极管元素。从图片上看,随着世代的改变,掀背车的后支柱将比目前的车型更窄。

雷诺子公司达契亚(Dacia)前夕,分享了新的桑德罗(Sandero),桑德罗(Sandero)步道和洛根(Logan)轿车的第一张官方图片,这些图片展示了新产品的深色轮廓。第三代汽车将改用CMF-B雷诺Clio的简化版,这将使该公司节省生产。

发动机范围包括容量为65至10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1.5升柴油发动机(85或115马力)。范围最广的将是140马力的E-Tech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可能用于Sandero Stepway。

迄今为止,第二代Sandero已在俄罗斯上市。两厢车配有1.6升发动机,功率为82、102或113马力。从变速箱上可以买到五速的“机械装置”,四频段的自动变速器和用于113马力步进电机的变速器。价格范围从基本的Sandero的577,000到最昂贵的越野版的981,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