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索兰托具有非常实用的版本 并具有七年保修

2020-10-15 11:0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发电厂的架构,插电式混合动力起亚Sorento与中等级别的混合动力没有太大区别:引擎盖下是相同的180马力(265 Nm)汽油涡轮四缸1.6 T-GDI,但功率更高的电动机容量为91马力(304 Nm),而牵引电池的容量从1.49千瓦时增加到13.8千瓦时。Sorento PHEV的总输出为265马力和350 Nm,比“常规”混合动力车(230 hp和350 Nm)略高。

起亚说,索伦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在不使用内燃机的情况下以全电动模式行驶,但电动范围并未披露。但是,众所周知,安装了更高效的牵引电池后,行李箱的体积略有减少-五座版本仅减少了12升,达到898升。

否则,Sorento PHEV与传统的跨界车并没有太大区别-外部特征被简化为带有充电翻板,训练了导航系统以查找充电器,除通常的参数外,仪表板还显示电范围。

Sorento PHEV的主要市场将是西欧,而对于本地购买者而言,该插件版本有望成为功能最强大,最环保,最经济的产品。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提供7年或15万公里的延长保修期。新产品的销售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

在俄罗斯,第四代混合动力起亚索兰托将不会出现:到目前为止,我们有两个本地化版本-汽油为“吸气式” 2.5和涡轮柴油为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