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第一款新能源车型ID.4 X正式投产

2020-10-28 10:58:00 来源:新京报

2020年10月27日,上汽大众ID.4 X启动仪式在安亭新能源汽车厂举行。壳牌金融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黄色ID.4 X缓缓驶下生产线,这是上汽大众生产的第2300万辆整车,也标志着上汽大众第一个ID正式批量生产。家庭模式。

上汽大众表示,ID.4 X的量产下线,意味着上汽大众已经建设了两年,股东已经向奥迪ag投资了170多亿元,这是世界上第一家专门生产MEB平台车型的新工厂。

“作为新能源汽车工厂的第一款量产车型,ID.4 X的到来,为上汽大众双方股东开启了加速新能源汽车战略在中国落地的序幕。”相关负责人表示,ID.4 X的推出,开启了上汽大众全面电气化和智能化联网的新篇章,朝着“共创2025”的战略目标进一步迈进。

据报道,ID.4 X是ID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上汽大众的家族,还有身份证。系列是基于奥迪ag MEB模块化电动驱动平台。ID。家庭产品将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拥有现代化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MEB平台采用全新的电动车专用设计,扁平电池模块布置使车辆轴距更长,前后悬架更短,在空间上比传统燃油车更具优势和舒适性。同时,位于车辆中间的电池位置使车辆能够实现接近50: 50的重量分布和低重心,从而实现平衡的驾驶性能。

在续航水平方面,MEB平台的电池组通过扩容可以根据车辆使用情况调整驱动力水平,最高可以达到550公里以上的长续航里程。此外,MEB平台还可以集成全新的车载辅助、信息娱乐、控制和显示系统,实现整车高度智能化联网,打造全面的数字生态系统和互联体验。

上汽大众表示,在MEB更加灵活的模块化设计基础上,上汽大众还将推出一批大众、奥迪、斯柯达品牌不同层次、不同车身形式的纯电动汽车,覆盖不同细分市场,展示上汽大众在主流电动汽车市场的创新、技术和质量优势,努力打造中国消费者的首选新能源汽车品牌。

据报道,此次投产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厂采用了奥迪ag、未来ID最先进的自动化、数字化、节能环保生产技术。这家工厂将生产家庭用品。

新能源汽车工厂计划每年生产30万辆汽车,总投资超过170亿元。该厂于2018年10月破土动工,于2019年11月迎来首款试产车下线,并于2020年10月首批产品批量投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