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出口复苏广州港迎来今年第一批出口

2021-01-08 14: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港集团7日表示,近期有284辆新准备的二手车通过滚装船从广州港集团旗下的新沙港汽车码头出口到东非吉布提港。这是自2019年11月“广州-非洲贝宁”国际滚装航线首航以来最大的滚装出口。因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沉寂一年的二手车出口业务正在逐步恢复。

疫情的爆发给汽车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2020年上半年,二手车出口几乎停滞。2020年下半年,随着内地疫情的有效控制,二手车出口业务将加速复苏。

广州港集团新沙公司全年完成商用车近34万辆,其中外贸出口同比增长10%以上。

一家二手车出口公司表示,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挖掘目标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二手车出口业务规模。

据报道,新沙公司将利用今年二手车市场逐步复苏的机遇,充分发挥多式联运和港口环境优势,为建设珠江东岸综合主枢纽港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