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llied Orion Group选择管理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FalconView公寓

2019-08-14 16:14:43

Allied Orion Group被选中管理FalconView Apartments,这是一家位于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288个单元的豪华公寓社区。该公司继续扩大其在科罗拉多州的管理组合,并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建立了足迹。

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开放的A级社区位于Cadence Point 10691,将设有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公寓,拥有宽敞的起居空间,可以欣赏到Pikes Peak和美国空军学院一览无余的美景。FalconView将方便前往I-25,位于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中心以北12 英里处,丹佛以南50英里处。新社区将方便该地区最重要的雇主:Lockheed Martin,Cherwell Software,Northrup Grumman和Hewlett Packard。

“FalconView正在为北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生活设立一个新的标准,我们相信Allied Orion Group将策划一个特殊的居民体验,” 拥有FalconView的Etkin Johnson房地产合伙人执行副总裁兼合伙人Cyndi Thomas说。“我们对FalconView的愿景是创建一个低密度的社区,感觉更像是一个社区,为居民提供充足的机会,让他们能够连接,放松和享受户外活动。”

FalconView将提供诸如室外游泳池,热水浴缸​​/水疗中心,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社区俱乐部,最先进的健身中心,门控入口,便利的滑雪,滑雪板和自行车维修站,商务中心,排球场等设施。 ,居民回收中心,无牵引绳狗公园和狗洗/梳洗站。此外,社区没有品种限制。

每个公寓的家都设有智能厨房设计,中心岛,花岗岩台面,定制橱柜和节能,不锈钢用具,全尺寸洗衣机/烘干机,木地板,步入式衣柜,壁炉,独立式淋浴,花园浴缸,中央空调,鸟巢恒温器,私人阳台或山景露台和私人车库选项。

Allied Orion Group总裁Loyal Proffitt说:“我们对最近扩展到科罗拉多斯普林斯以及与Etkin Johnson建立新的管理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计划继续在下一对夫妇的科罗拉多州开发我们的产品组合和业务多年来,他们全力投入FalconView的成功。“

Allied Orion Group是一家领先的全面整合,多家庭房地产投资,建筑和物业管理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并在丹佛,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设有办事处。Allied Orion集团已经收购或开发了超过15,000个多户住宅单元,总价值约为13亿美元,并且在全国范围内管理着23,000多套公寓住宅。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llied-orion.com。

自公司于1989年成立以来,Etkin Johnson Real Estate Partners已经建立了一个广泛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具有良好的升值潜力。总的来说,我们在科罗拉多州的 Front Range 开发并收购了90多个高品质的物业,总面积超过920万平方英尺。我们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总面积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工业物业,以及多户住宅和酒店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