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ZingBox调查发现了医疗行业物联网安全的误解

2019-08-18 17:24:14

超过90%的医疗IT网络都连接了物联网设备,而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传统的安全解决方案足以保护连接物联网的医疗设备。

该公司表示,这项由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ZingBox进行的调查突显了医疗保健行业的“误解”现象。

超过四分之三(76%)的医疗保健组织内的IT决策者对网络上连接设备的安全性充满信心或“过度自信”。

调查结果强调了解决物联网技术在该领域所面临的不同安全挑战的必要性。ZingBo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徐邹建议IT安全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所连接的物联网设备的不同个性,以准确预测任何即将发生的内部或外部威胁。他说他们应该考虑采用云,机器学习和实时修复等现代技术来满足物联网要求。

2月,ZingBox推出了专注于服务保护的专业安全解决方案IoT Guardian。据称,它是业界第一个使用深度学习算法组合来了解不同物联网设备的独特个性并实施可接受行为的人。它还可以通过持续的自学习来增加其先前的知识,并且可以发现,检测和保护关键的物联网服务和数据,同时避免误报,声称具有99.9%的准确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