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AR获得商业智能集团颁发的2019年可持续发展奖

2019-08-19 12:06:03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今天被商业情报部门认可为可持续发展促进的全球领导者。年度可持续发展奖旨在表彰那些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实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组织,并强调NAR自2017年实施其全联盟可持续发展计划以来所做的工作。该计划促进了成员利益和支持的激增,整合了企业将社会责任和三重底线概念纳入NAR的决策实践。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很荣幸,并鼓励赚取商业智能集团2019可持续发展奖,”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总裁约翰Smaby,第二代房地产经纪人®或经纪埃迪纳地产在埃迪纳,明尼苏达州。“这一奖项证实了NAR近年来为减少我们协会的运营影响,建立战略可持续性优先事项以及鼓励我们的会员做同样的努力,从2017年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发展开始。”

NAR已采取最近的措施,使其130万成员充分参与日益相关的可持续性问题。具体而言,该协会在地方,州和国家层面开展工作,采用可持续性对话和委员会; 它举办了年度可持续发展峰会,以继续推进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并采用了一套15个可持续发展战略重点,整合协会。

“可持续发展的作用在大多数组织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但这些被提名者为每个人提供了我们都可以模仿的领导标准,” 商业智能集团首席提名官Maria Jimenez在宣布2019年获奖者时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奖励和表彰所有获奖者和决赛选手,因为他们提供了保护环境所需的领导力和远见。”

可持续发展咨询小组的成立会议于2018年5月召开,重点是协调和阐明NAR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在短短六个月内,该小组为该组织撰写了15套可持续发展优先事项,并获得了一致的领导团队批准。

“虽然我们的会员和全国各地的社区已经能够感受到这些举措的影响,但NAR致力于继续引领行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Smaby总结道。“我们期待着努力提高对房地产经纪人®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并强调为更好地了解房屋业绩,估值和可持续发展的代理商提供商机。”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是美国最大的贸易协会,代表着超过130万成员参与住宅和商业房地产行业的各个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