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ProLease和ProCalc软件的加入增强了MRI在企业占用市场的专业知识

2019-08-20 11:11:04

MRI软件(“ MRI ”),房地产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它已经收购了ProLease,租赁管理的领先供应商,租赁会计,租赁和分析工作场所管理应用 ProLease直观而全面的软件套件扩展了MRI的企业占用者和集成的工作场所管理产品,提供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使房地产,设施和会计部门能够管理房地产和设备租赁,同时满足新的全球会计标准。

MRI在全球范围内的占用解决方案显着增长,特别是在EMEA地区。收购ProLease将支持所有地域市场的持续增长,并为北美地区的大型租户客户增加了相当大的安装基础。ProLease解决方案使企业占用者和承租人能够满足其更广泛的工作场所,维护甚至项目管理需求。

查克·麦克道尔,商业和金融解决方案的MRI的高级副总裁,评论说:“ProLease完美地补充和增强了我们的优势和我们的财务和会计解决方案的所有功能这种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是专为会计师会计师,并进一步提高。 MRI能够为广泛的组织提供金融工具,以满足新的租赁会计标准。此外,它还通过增加能够使企业占领者以外的客户受益的能力来扩展我们强大的财务套件。“

MRI收购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ProLease紧随MRI收购LEVERTON之后,LEVERTON是一种领先的人工智能(AI)数据提取解决方案,用于租赁和公司文件。总而言之,这些收购加强了MRI对赋予房地产占用者,业主和运营商权力的承诺,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并做出更好的商业决策。

收购ProLease还将增强MRI的能力,帮助客户管理车辆,复印机,叉车和工业机械等设备的租赁。新的会计规则对设备租赁的管理产生重大影响,这可能很复杂且难以跟踪。ProLease是为解决新的全球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和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B)租赁会计准则(ASC-842和IFRS 16)而更新的首批解决方案之一。该公司与 FASB和IASB 密切合作,以确保其软件能够实现合规性。

“会计准则的变化,带动公共和私营公司重新审视自己目前的流程和确定管理其投资组合租赁更有效的解决方案,说:” 阿兰·布舍尔,ProLeas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软件设计师。“我们很高兴成为像MRI这样的组织的一部分,它与我们共同致力于创新,这将使我们的团队能够继续围绕有效的租赁管理和会计技术取得进步。”

ProLease为40多个行业的7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房地产,零售,医疗保健,政府和教育。客户包括 3M,Citrix,Clear Channel,Del Monte, Penske和耶鲁纽黑文健康,享受创建租赁资本化计划,运行披露报告和生成日记帐分录的能力,这些条目可以与组织的总分类帐集成。他们可以轻松跟踪房地产租赁,管理所有类型的资产,自动化维护工作流程,管理项目,分析和比较租约。MRI收购ProLease包括公司所有六个模块:房地产,设备,租赁会计,工作场所,维护,项目以及ProCalc租赁分析软件。ProCalc由Newmark Knight Frank,Jones Lang LaSalle,Cushman&Wakefield,Colliers International,CBRE等使用。

关于MRI软件

MRI Software是创新房地产软件应用程序和托管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MRI的全面灵活的技术平台与开放和连接的生态系统相结合,满足了房地产业务的独特需求 - 从物业级管理和会计到全球商业和住宅市场的投资建模和分析。作为房地产软件行业的先驱,MRI凭借近五十年的专业知识和洞察力,开发了持久的客户关系。通过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MRI使组织能够自由地改变社区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同时提升业务并获得竞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