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CTO在2019年国际商业大奖中荣获云平台类金奖Stevie奖

2019-08-23 15:26:15

ACTO在第16 届国际商业大奖®中被评为云平台类金奖Stevie®奖。国际商业奖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计划。全球所有个人和组织 - 公共和私人,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无论大小 - 都有资格提交提名。2019年的IBAs收到了来自74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的参赛作品。今年提交了来自各种规模的组织和几乎所有行业的4,000多项提名的记录,以供各种类别的考虑。

随着生命科学行业意识到微观学习,销售支持和商业成功数据的价值,获得GoldStevie®奖的ACTO商业化云已经成为关键点。ACTO已帮助50多家全球制药和医疗设备公司以数字方式转变其内容,培训和商业活动,以改善患者治疗的可及性。随着ACTO的客户群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增长,商业化云技术也继续推出最先进的工具,旨在解决高度监管的生命科学行业的细微差别。

“祝贺所有获得Stevie国际商业奖提名的人,并感谢尊敬的评委和Stevie奖的荣誉,” ACTO首席执行官Parth Khanna说。“随着全球医疗保健系统的变化,生命科学公司正处于一个分水岭时刻。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利用技术对整个行业进行数字化改造,让整个行业成为患者的最终受益者。这个金牌史蒂夫奖正在响亮认识到ACTO确实是那些希望为其产品提供最佳商业成功机会的生命科学公司的首选技术。“

人工智能,移动技术,深度数据采购和企业软件集成的应用使ACTO商业化云成为一种类别定义技术。它是唯一一个帮助制药和医疗设备公司有效传达其临床证据故事,增加销售额并收集强大的现场情报,同时保持合规和管理合规风险的整合云平台。

ACTO的前置移动应用程序为现场团队提供了一个所有培训,内容共享,销售支持,指导和营销工具的场所。在后端,商业领导者有一个仪表板,结合了现场分析和培训影响,销售人员能力,合规管理和客户参与的关键绩效指标,以提供商业战略绩效的整体视图。

Stevie奖得主是由参与5月至8月初评审过程的全球250多位高管的平均分数决定的。

“来自世界各地的IBA评委对他们今年评审的提名印象深刻。凭借74个国家提名中记录的成就水平,Stevie奖为能够在各种各样取得高水平成就的组织表示自豪。 “ Stevie Awards的总裁兼创始人Michael Gallagher说。“我们获得了比以往更多的提名,并期待今年10月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庆祝活动中表彰Stevie获奖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