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oment推出的新电影滤镜可为您的手机录像增添好莱坞风采

2019-10-17 09:22:04

此刻,对于它的线流行的已知智能手机附加透镜, 引入了新的一系列影院品质的玻璃过滤器上星期三,8月21日这两个中性密度(ND)和圆偏振器(CPL)滤波器在37毫米尺寸,其可附接通过定制的滤镜适配器连接到Moment照片保护套。以前,可以将滤镜调整为适合Moment镜头,但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可以将滤镜直接安装在手机内置镜头上的产品。

ND滤镜是电影摄制的关键组成部分,因为在户外或其他明亮场所拍摄时,它们可以降低快门速度。这会导致一些运动模糊,使素材看起来更自然。传统上,快门速度是标准的1/48秒,但是在日光下拍摄时,快门速度要比获得适当的曝光速度快很多倍-结果是视频更加震撼。与电影摄影机或DSLR不同,电话摄影机没有可调节的光圈,因此快门速度是唯一可以更改以适应更明亮的情况的速度。

Moment提供了五种不同强度的Cine ND滤镜:ND 4(两个档位),ND 8(三个档位),ND 16(四个档位),ND 32(五个档位)和ND 64(六个档位)。结合起来,这可以有效地补偿从阴天到直射阳光的各种变化的光强度。每个过滤器均单独出售,价格为35美元。

Cine CPL滤光片可滤除偏振光,可用于减少反射和眩光。这可以帮助您透过窗户看,或减少光线从树叶弹起时曝光过度的高光,帮助保持树叶中更多的自然色彩。Moment Cine CPL的价格为45美元。

ND和CPL版本均使用抗静电和疏水涂层来抵抗灰尘和水。虽然这些滤光片主要用于电影应用,但也可以用于静态照片,并且与iPhone XS上的标准镜头和远摄镜头兼容。

如果您想在其他地方提供过滤器,那也没问题。Moment滤镜安装座可接受任何37mm滤镜,这是标准尺寸,如果不是很常见的话。滤光片安装架本身仅需10美元。Moment还出售带有过滤器各种组合的套件,价格从45美元到130美元不等。该公司仅在8月21日进行20%的优惠促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