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Ubuntu 19.10中的新闻 Linux秋季更新最终下载

2019-10-18 09:15:17

与Windows 10一样,Ubuntu每年两次提供新版本。在春季的Ubuntu 19.04发布之后,秋季版本现已可用于Ubuntu 19.10。不仅在这一点上,流行的Linux系统类似于Windows 10,因为如果您愿意的话,即使在那里,您也可以尽早获得下一版本。


对于Ubuntu 19.10,您可以连续数月每天加载一个新版本,现在您可以按时下载最终版本。但是与Windows 10不同的是,Ubuntu将代码名称的问题定格了。对于Ubuntu 19.10,他们选择了“ Eoan Ermine”,这意味着与黄鼠狼一样多。此Ubuntu版本的支持仅9个月,因此它不是LTS版本。

从Ubuntu Windows可以切断一张或另一张光盘。测试模式尤其令人愉快。用户只需要加载图像文件并将可引导文件写入棍子,例如,这对于Rufus来说效果很好。然后,您可以在硬件上实时运行Ubuntu 19.10。为此,将语言更改为“德语”,然后在安装程序中单击“尝试Ubuntu”。
另外,最好在虚拟机上安装Ubuntu 19.10。您可以在Windows下使用VirtualBox轻松地执行此操作。效果如何,还显示了上面的视频。

如果您想与Ubuntu和Windows 10产生很大的不同,那么肯定是新颖的方法。微软希望全力创新,Ubuntu迈出了很小的一步,目前正在加速,例如,采用新的压缩技术的启动过程。有争议的是专有的Nvidia驱动程序与官方ISO映像的集成。但是使用Ubuntu 19.10可以轻松完成它,其好处是您可以立即通过安装介质获得视频驱动程序,而不必再单独加载。
在对Ubuntu是否甚至支持32位程序感到困惑之后,您至少可以对Eoan Ermine完全清楚。仍然会有适当的用户空间,以便可以执行32位程序。
与往常一样,该软件使用新的Ubuntu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Kernel 5.3,以及经过优化的动画和优美工具的Gnome 3.34。在程序概述中,现在可以将单个工具图标合并到文件夹中,并且外部驱动器也将显示在扩展坞中。墙纸可以轻松设置为桌面墙纸,并且用于锁定屏幕,当然也有许多新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