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戏剧发布前不久 Shining 延续获得新名称

2019-10-18 09:51:17

在这个国家,德语电影名称几乎具有传统。但是,在睡眠医生的情况下,这种经常使用的程序现在会皱眉。因为虽然这部小说已经拥有了最初的英文名称,但华纳兄弟公司现在宣布它将发行迈克·弗拉纳根的电影与斯蒂芬·金的《觉醒的医生》同名。


这不仅使原本醒目且令人难忘的名称大大增加,而且与原始名称有所不同。显然,他们不想在华纳兄弟(Warner Bros.)留下任何机会,并吸引尽可能多的影迷将目光投向斯蒂芬·金(Stephen King)和斯坦利·库布里克(Stanley Kubrick)的经典电影《闪灵》。与医生睡眠迈克·弗拉纳根(Mike Flanagan)(游戏,沉默,眼神,在山之屋出没)继续在Overlook Hotel呆了40年之后的故事,展现了由Ewan McGregor描绘的丹尼·托伦斯(Danny Torrence),他是一个破碎的人,仍然很恐怖那个时候的事件必须战斗。但是当他遇到一个拥有强大超自然力量的勇敢少年时,他找到了新的生活:“发光”。
随着医生睡眠的奖励真正的梦想,经历迈克·弗拉纳根体裁成真。弗拉纳根说:“那是一次漫长,疯狂和绝对独特的经历。” “我早在2013年就吞噬了这部小说-发行后即刻-丹·托兰斯(Dan Torrance)和阿布拉·斯通(Abra Stone)的史诗般的故事吸引了我,并为之感动,但我从没想过我会成为使它适应屏幕的人“对我来说,能够度过几个月的出色表演是我的荣幸,而这个故事是斯蒂芬·金(Stephen King)委托给我的,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亮点之一。”
在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历来经典的《光辉》(The Shining)的续集中,伊万·麦格雷戈(Ewan McGregor)(不可能,红磨坊,火车点球)扮演成年丹尼·托伦斯(Danny Torrance)的角色,但仍受着创伤的困扰。他遇到了他的对手丽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最伟大的表演者)饰演的玫瑰帽,她想要阿布拉·斯通(Abra Stone)和她的技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