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etflix畅销书 宣布了三个新系列

2019-10-18 09:58:35

Netflix的流媒体服务订购了一个新的德国系列。在圣诞节迷你系列和“我们是潮流”的开始不久,“泰尔”的准备工作就如火如荼地进行。这种格式是另一种格式,由“黑暗”制作人Baran Bo Odar和Jantje Friese实施。该系列改编自Daniel

Kehlmann的同名畅销书。这部引人入胜,令人恐惧且幽默的史诗片将艺人,挑衅者,高克勒斯和演员蒂尔·尤伦斯皮格尔(Till Eulenspiegel)的知名人物放在《三十年战争》中,巧妙地讲述了暴力和战争在情感和社会上的瓦解。根据Netflix的数据,仅在德国,据传约有600,000本书的副本。
在法兰克福书展上,Netflix International Originals EMEA副总裁Kelly Luegenbiehl也证实,他们已经获得了另外两种新颖的面料,并将用于开发系列。“ Folk medångest”是一部新的瑞典语Netflix Dramedy,它基于Fredrik Backman的同名书,由FLX,“ 流沙 ” 背后的制作公司以及即将推出的系列“ Love&Anarchy”制作。由奥斯卡提名电影《百岁老人的崛起》导演兼编剧菲利克斯·赫恩格伦(Felix Herngren)执导。
土耳其-英国作家和布克奖提名人艾里夫·沙法克(Elif Shafak)创作的《爱情的四十个秘密》在2011年发行后已被翻译成37种语言,仅在土耳其就售出了85万本。沙法克(Shafak)是英国皇家文学学会的会员,并被誉为当代世界文学最著名的作家之一。读者可以在《爱情的四十个秘密》中找到一本小说。Shafak讲述了两个平行的故事,这些故事跨越了七个世纪,反映了各种文化。
吕根比耶尔说:“我们对这三个新项目感到非常兴奋,再次表明世界各地都有用不同语言撰写的精彩故事-精彩故事是永恒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