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面包店需要星期天-客户也需要

2019-10-18 10:52:32

在慕尼黑,一个面包师最近向该计划的联邦法院打电话:这位企业家和面包师在周日的固定营业时间出售了他的背部。
巴伐利亚州的立法机关预计上限为三个小时。只要自由州的面包店可能在周日开放。其他联邦州则更为宽容,最多有六个小时的销售。


该计划是整个行业的杀手kill。尤其是在大城市,客户在下午需要蛋糕,派和甜味颗粒。
面包店需要星期天-客户也需要
同时,在周日早上需要羊角面包,面包和面包卷。更糟的是,带有所谓的精美烘焙食品的面包店基本上赚钱最多。
行业概况显示,来自面包房的蛋糕,派和甜品的总销售额中有60%来自销售。这些什么时候特别买?在星期天的下午。
椅子的把戏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面包店为了避免营业时间上限而变成咖啡馆的原因。
您会从税务局,卫生部门获得所有必要的文件,并从当地商会获得旅店老板的教育证明。然后他们设置椅子和桌子,还卖咖啡和茶。他们已经被认为是餐饮业。
这是德国面包师联合会的重要工具。声明说:“对于许多手工艺品面包店来说,周日和节假日是销量最高的日子,并且有机会抵抗激烈的竞争,例如加油站和折扣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