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夫妻测试 仔细研究了夫妻之间的关系

2019-10-18 11:38:15

在德国电视上,电视将继续被评级。最新想法:我们只想说说其他人之间的关系如何。这就是ZDFneo数字频道的新晚间晚会的主题,“ You&Me-Incorrigible?”将于11月25日(工作日)18.35开始。在这个时段中,属于ZDF的电视台目前正在播放“ 晚餐日期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该时段以前由垃圾节目“ Bares for Rares ” 的Reruns拥有。


在“您与我-莫名其妙”中?它在每个广播周有五对。每个人都可以在每个人的门面后面看。否则,您将不会提出的问题,关系检查将达到最佳状态-最后有一个注释。夫妻在日常生活中互相观察并互相评价。甚至男人和女人彼此分开。亲密的关系细节,平常和非同寻常的冲突,关系的美好方面-所有这些都经受了考验。
顺便说一下,新格式嵌入在“ Bares for Rares ”中:Horst-Lichter-Show在(17.45)之前和之后的19.30处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