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ndroid Green Andy Rubin推出了一款名为“ Project Gem”的新型智能手机

2019-10-19 17:56:38

Android Green Andy Rubin推出了一款名为“ Project Gem”的新型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在外观上与普通手机大不相同。显示屏又高又窄,乍一看让人想起可折叠。



Essential正在启动一种新的智能手机模型:“ Project Gem”是该项目的名称,该项目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正如公司最近停止发布的以下推文所示,新的Essential手机与普通的智能手机明显不同。虽然其他设备都配备了宽大的显示屏,但是这家美国科技公司的型号比起智能手机,更让人联想到遥控器。
设备的背面以不同的颜色闪烁,并带有项目名称(英文中的“ Gem”表示“ jewel”)。智能手机可以长时间握持,因此打电话比其他智能手机更好。但是,采用这种设计的视频看起来不太舒服。
我们一直在研究一种新设备,以重新构建您对移动设备的看法。目前正在与我们实验室外的团队进行早期测试,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分享更多信息!
必备:以豪华智能手机闻名
由安迪·鲁宾(Andy Rubin)于2015年创立的Essential品牌以非凡而昂贵的材料制成的豪华手机而闻名。在2017年出现了所谓的“基本电话”,这是一款在iPhone联赛中保持简单且价格合理的手机。“重要的”创始人鲁宾也应该被称为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共同发明者。
目前“ Project Gem”尚未在市场上出售,智能手机仍在开发中。如果该设备在不久的将来投放市场,您可能会好奇如何在如此窄的显示屏上实现应用程序显示。因为Play商店中的许多应用程序不一定都是针对“智能手机”开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