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冬季如何使用电动踏板车

2019-10-19 18:06:53

如果您想在冬季从Voi,Lime,Uber,Bird或Circ租用电动踏板车,可能会遇到花岗岩。因为提供者有保护用户的计划,但他们不应品尝它们。但是,Tier的袖子上有一个全新的电动踏板车模型


冬季的电动滑板车会怎样?是否会像Deutsche Bahn的Call-A-Bike自行车一样收集它们?还是电动踏板车只是在雪中沉没,直到增压器在第一次融化时再次将它们捡起?有没有计划如何使这些踏板车适应冬季?电池又如何呢:您在负温度下用尽的速度更快吗?这些问题我们问过电动滑板车的共享提供商。有些回答很简短,有些很详尽。Tier甚至告诉我们,他们将在冬季提供全新的电动踏板车模型。
对于电动滑板车提供商而言,一件事情似乎特别重要:用户的安全。无论是Voi,Lime,Uber,Circ还是Bird:都至少强调一次客户的安全性。但是他们如何实现这些目标却有所不同。
在特别恶劣的天气下会发生什么?
Voi和Tier依靠他们在斯德哥尔摩和维也纳已经获得的经验。具体来说,有人在谈论“暂停”或“关闭”电动踏板车。但是,只有在非常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如大雨,雪或冰),才应如此。Uber,Circ和Bird也向CHIP宣布在“极端”天气条件下暂停运营。只有莱姆(Lime)可以在具体的恶劣天气下工作,他本可以在巴黎积累经验的,但他仍然不具体。因此,大多数共享提供商都遵守TÜV协会的要求,以防在遇到黑冰时封锁电动踏板车。
有趣的是:在恶劣天气下,不会收集电动踏板车,而是通过远程方式将其停用。希望我们也对这些应用程序进行了改编,并且不仅踏板车上的用户了解到自己不能借用它。
冬季电动滑板车会减少吗?
很有可能。尽管石灰,动物和鸟类在这方面保持沉默,但Voi强调他们保持了电动踏板车的报价不变。但是,Circ和Uber透露,他们的机队规模在冬天要比夏天小。事实是,冬季电动滑板车的需求会降低,因此共享提供商可能会做出回应,并将其供应集中在需求上。
电子滑板车会过冬吗?
不会有特殊的冬季轮胎。这就是电子滑板车提供商,最重要的是Voi,最近推出了具有明显更好的制动器和宽踏板的新型电子滑板车模型,正在用旧的Voi滑板车替代这些Voi-2变型。Voi总经理Claus Unterkicher强调指出,德国的电动踏板车(Voiager 1和2)都非常坚固,甚至可以承受恶劣的天气条件。此外,他向全天候轮胎发誓,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该轮胎​​应能在道路上良好附着。Circ还坚持认为,他们的电动踏板车可以全年使用。在Uber和Bird那里,没有关于特殊冬季装备的信息。
动物为冬季带来了新的电动踏板车
这款电动踏板车共享动物已经在德国的17个城市提供了电动踏板车,并且在规划中有一些特别之处:从11月开始,一种全新的车型将投放市场,该车型应为冬季特别准备。该提供者告诉CHIP,这款新型踏板车具有更大的前轮,后轮驱动和更高的重量,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此外,应该提高制动力,使踏板车的光线更亮-是黑暗季节的理想选择。并且:他应该配备可移动电池。将来,Tier不再希望收集电动踏板车进行充电,而只是更换电池。动物透露,无论是新的踏板车完全取代旧的踏板车,还是只是补充产品组合。
冬天电池放慢了吗?
担心站在空的电动滑板车前,或者在借书期间突然遇到电池问题,这会擦掉桌子上的大多数共享者。例如,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动物电池可以将温度降到负15度,而从Circ降到负20度。Uber可以借鉴柏林先前冬季的经验。电动自行车在那儿找不到“实质上更广泛的装载要求”,因此新闻办公室。Voi更加谨慎一些,并谈到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使在强烈寒冷的情况下,这两种电动踏板车模型也“几乎不会失去电池容量”。Lime和Bird没有对我们的电池问题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