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德甲战锤 ZDF队打出了天空之巅

2019-10-19 19:04:24

通常,德甲比赛只能在付费电视上直播。然而,ZDF还与德国天空电视台(Sky Deutschland)合作,于11月2日在拜仁与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之间转播德甲联赛。


观众一次只能在11月2日在ZDF上观看法兰克福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德甲比赛。在15:30时钟,游戏按照计划开始。因此,欧洲冠军联赛首发与德国足球冠军的对决在两个频道上并行传输,天空专家Dietmar Hamann在ZDF上直播比赛。ZDF体育总监托马斯·富尔曼(Thomas Fuhrmann)说:“这次相遇带来了伟大的体育运动,正如法兰克福最近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所显示的那样。”
在ZDF上进行直播时,Sky希望宣传其付费服务。今年4月,当ARD在多特蒙德和沙尔克之间直播德比战时,已经采取了类似的行动。第一,已有538万人观看。
为了进行适度分析,ZDF / Sky混合双打已经准备就绪:KatrinMüller-Hohenstein在15:15欢迎来自Frankfurter Arena的观众-在她身边:Sky专家和前国际迪迪·哈曼(Didi Hamann)。ZDF现场记者Oliver Schmidt将在15.30接球。
两家具乐部都回顾了最近的一些令人难忘的比赛。当他们在DFB杯决赛3-1击败拜仁时,真正的轰动感传达了法兰克福2018。不久之后,黑森州的成功教练尼科·科瓦奇(Nico Kovac)从慕尼黑转到了最后的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