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梵蒂冈赠送精巧的念珠

2019-10-19 19:07:33

我们驾驶电动汽车和电动踏板车,生活在智能家居中,不再将智能手机置于我们的掌控之下。现在,这种趋势似乎甚至已经到达梵蒂冈。本周,梵蒂冈市出现了一种名为“ eRosary”的玫瑰花智能病。我们有信息,在视频中,您可以看到现代的祈祷链在起作用。


“启动活动”可能更多地是我们对Google,Apple或Samsung等公司的期望。现在,一个特别不寻常的地方举办了这样的活动:梵蒂冈城国。在这里,耶稣会的一项倡议“ Pope的全球祷告网络”在本周揭开了一个灵巧的念珠。
现在,一个或另一个可以肯定地问,这与信仰还有什么关系。但是基督教小工具追求有目的的意图。教会希望通过eRosary使年轻人更接近传统祈祷和基督教信仰。而且这个想法基本上也不错。毕竟,四分之一的18至29岁的人每天上网时间超过四个小时-主要是通过智能手机。现在,念珠的目的是使人们更接近边缘世界的祈祷,并“鼓励为世界和平祈祷”。
eRosary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为用户提供各种功能。通常,eRosary本身更吸引眼球,应该为该主题提供所需的关注。用户的实际工作和附加值,但只能通过应用(由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同时提供)提供。
与“真正的”念珠不同,eRosary不是由59个珠子和一个十字架组成,而是由十个黑玛瑙和赤铁矿珠子组成的手链以及一个十字架掩盖了整个技术。这个人戴着祈祷,然后就像腕上的智能手表一样;另外,您也可以将手链像念珠一样握在手中。特别机智:只有在您成功使用eRosary做出十字标志后,玫瑰经祈祷才会在应用程序中启动。即使在念珠祈祷的不同变体之间,用户也可以选择。
在应用程序中,您会找到相应的祈祷文字。例如-哦,奇怪-信条,“我们的父亲”或“冰雹玛丽”。除了已知的祈祷外,该应用程序还为用户提供每日新的祈祷和歌曲。
eRosary目前仅在意大利发售。这是意大利宏cer网站上的神器,价格高达99欧元。毕竟,“单击以祈祷eRosary-为了世界和平”应用程序始终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中免费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