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万圣节活动中玩家可以期待的游戏

2019-10-19 19:24:57


电子艺界让FIFA 20球员再次颤抖。终极尖叫事件将在几个小时内开始,使终极团队模式稍稍旋转一下。在FIFA 20的Twitter频道上,开发人员宣布了该活动,该活动已在去年的FIFA系列发行中于去年举行。


根据已经在FIFA 20中为球员显示的倒计时,该赛事将于2019年10月18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9:00开始。当前未知是否有更新。如果是这样,那么它就不会太大,并且不会长期干扰FIFA 20的流程。如果您不喜欢家,还可以在旅途中使用FIFA 20 Ultimate Team App。
到目前为止,Electronic Arts还没有评论Ultimate Scream 将为FIFA 20带来哪些变化。去年,EA使一些球员退出了终极团队模式,在两个类别中提高了得分。例如,巴洛特利在盘带和防守方面得分为90分,而塞尔吉奥·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罕见的变体甚至在步伐和传球得分上都达到了93er。
特色:随着时间的流逝,优势已经改变。然后,“ shapeshifter”卡突然在非常不同的区域具有优势,因此可以完全不同地使用。大概,《 FIFA 20》中的玩家也将再次获得这种待遇。卡片还具有特殊的万圣节设计,为活动锦上添花。该事件将运行多长时间目前未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