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

2019-10-19 19:28:13

Google,Amazon,Microsoft,Apple&Co .:这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


尽管竞争者越来越多地关注科技公司,但在市场研究公司Interbrand的排名中,苹果,谷歌,亚马逊和微软是迄今为止最有价值的品牌。在周四发布的年度研究报告中,Interbrand为苹果计算的品牌价值为2340亿美元,增长了9%。Google排名第二,增长8%,达到1677亿美元。
在亚马逊,市场研究人员预计将增长24%,达到约1,253亿美元。在线交易商和语言助手Alexa的提供商能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微软:软件巨头的品牌价值估计Interbrand接近1090亿美元。
前长期领导人可口可乐以634亿美元排名第五。下降4%导致该集团进一步下降。
市场研究人员认为,Facebook的品牌价值下降了12%,降至近400亿美元。在线网络从排名的第9位下降到第14位。
Interbrand根据业务数据,品牌对客户的影响以及对其未来产生利润的能力的评估来计算品牌价值。
作为德国最有价值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以5%的增幅排名第五,达到508亿美元。宝马以404亿美元(增长1%)从第13位上升至第11位。作为第三大最有价值的德国品牌,Interbrand将SAP排名在第20位,增幅为10%,达到约251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