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即将推出 三个本地4K电台即将来到德国

2019-10-21 10:28:12

广播公司“ Stingray Festival 4K”涵盖了广泛的音乐和艺术娱乐。从音乐会,戏剧,DJ表演到芭蕾舞,几乎每个观众都拥有合适的内容。在Stingray Hits 4K上,该公司完全致力于当前的音乐领域。音乐视频知名的起步者和有抱负的音乐家在不断循环。如果您想在后台运行电视,也许Ambiance 4K是正确的选择。自然风光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和配乐。


在德国,私人家庭中已经有大约1000万个4K电视。DNMG和Stingray之间的合作关系包括免费和编码程序的权利,以便网络运营商可以灵活地为客户提供新的4K内容。根据常务董事Ingo P. Schuchert的说法,DNMG首次投资了自己的系统和基础架构,以便为网络运营商提供4K商业模型的基础。
黄貂鱼也为Stingray在德国市场的进入而感到兴奋:“技术发展的迅速步伐为增长和合作关系打开了新的大门,Stingray自豪地站在新娱乐产品的最前沿,”副总裁Mathieu Peloquin说。 ,Stingray的市场营销和内容。
受益于DNMG和Stingray合作的第一个提供商是位于康斯坦茨,RFT,willhelm.tel和willy.tel的市政公用事业。向其他网络运营商的分发已经在计划阶段,可能应该在今年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