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谁知道PlayStation的这个按钮叫什么

2019-10-21 11:01:41

多年来,控制台制造商提出了新的想法来推动技术的发展。尽管无聊的PS3控制器的使用期限由于DualShock控制器而结束,但一件事始终保持不变:控制器右侧的四个图标。


因此,自游戏时代开始以来,一个备受争议的问题一直困扰着PlayStation粉丝:它是圆形,三角形,正方形和十字形还是圆形,三角形,正方形和X形?
上个月,PlayStation英国社交媒体团队的一名员工接受了足够的辩论。他在推文中阐明符号的名称是三角形,圆形,正方形和十字形。此外,他还为Twitter用户提供了深思的内容:“如果它是X(不是),您将如何称呼这个圈子?”。
当然,Twitter和PlayStation社区或多或少都有直接的合理答案。正如人们所写,三角形,正方形,X和O(即字母)一词几乎为每个人所用。PlayStation UK在推文中证明了幽默,并认为混合字母和形状是“疯狂的”。
当然,出乎意料的奢侈讨论引起了国际PlayStation团队在Twitter上的注意。但是,该帐户并没有采取其他立场,而是发起了一项调查:您称其为什么?选择为“ X”,“ Cross”和“ A plus,但旋转了45°”。
对于粉丝社区而言,毫不奇怪,在调查的近170,000名参与者中,有81%选择了“ X”。紧随其后的是“加号,但变成45°”,占11%。实际正确的名称,这也使PlayStation仅以8%的占有率排在最后。
谁知道 也许PlayStation可能会受到其客户的启发而更改小按钮的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