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 Maps作为Navi 汽车驾驶员获得新功能

2019-10-21 11:12:21

Google的地图服务Google Maps与经典的导航设备越来越相似。从A导航到B时,该软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乎都是顶级设备-至少从那时起,Google越来越多地尝试复制其自己的产品组合Waze中的第二个Navi服务的功能。


该地图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功能:有关本地交通和交通状况的实时信息,协助查找停车位,查看闪电,交通拥堵,事故等等。现在,Google的Map App获得了更多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对于Android和iOS用户而言都很有趣。
Google地图: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新警报功能
一段时间以来,Android用户还能够在Google Maps应用程序中报告高速摄影机,事故和交通堵塞的情况-现在该功能也已针对iOS应用程序进行了调整。此外,iOS用户和Android用户可以选择指定四种新的交通事故类型。现在可以报告建筑工地,道路封闭以及街道上停下的车辆或物体。要指定这些事件之一,用户必须点击加号,然后选择“添加报告”。在未来几天,该功能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