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IFSC提振 CBDT减轻非居民投资者的合规性

2019-10-21 11:34:14

如果满足两个条件,则无需提交所得税申报表”

作为政府为吸引更多投资基金活动(位于印度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的努力的一部分,现在向非居民个人和外国公司提供合规救济。

中央直接税局(CBDT)表示,只要符合两个条件,这些人就可以免交所得税申报表。

条件是,应从投资基金中扣除并从这些收入中扣除(从IFSC设立的资金中)此类人群的收入税(TDS)并汇给中央政府。第二,上一年度不应有其他收入,否则这类人有责任为此提交所得税申报表。

但是,如果根据第142(1)/ 148 / 153A / 153C条发出了申报收入申报的通知,则这些类别的人将无法获得申报收益的豁免。

Nangia Advisors(Andersen Global)合伙人Sunil Gidwani表示,CBDT现在通过豁免非居民投资者负担繁重的税收合规措施,对该行业的需求做出了积极回应。吉德瓦尼说:“这种减免无疑将使投资者更容易投资于在IFSC上设立的基金,并帮助基金经理在IFSC上设立AIF I和II类基金。”

“无其他收入”条款

Ashok Maheshwary&Associates LLP合伙人Amit Maheshwari说:“现在,如果预扣并存入适当的税款,并且没有其他收入,那么IFSC基金的投资者将无需提交收入申报表。”

Maheshwari补充说,这将是IFSC的又一放松,并将进一步增强其吸引力。

可以回想一下,在以非居民为投资者的IFSC中设立的投资基金(AIF和MF)有义务从源头上扣除向非居民投资者支付的税款。

基金行业和投资者团体的要求是,由于投资者的应纳税额已被基金扣除,因此非居民投资者应免于遵守申报,评估等规定。

《金融法案》对IFSC的资金做了一些放宽,但没有涵盖这方面。吉德瓦尼说,CBDT现在已经很好地响应了这一行业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