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ldi仅在今天销售 Discounter在该范围内来自美国的汉堡

2019-10-21 11:44:08


折扣迷们必须快点。AldiSüd在分类中将Beyond Meat保留了24小时。优惠仅在10月18日根据宣传册和主页进行。
据CHIP了解,在整个Aldi-Süd网络中,基于豌豆蛋白的纯素食汉堡据说在冷藏柜内的售价为4.99欧元。
去年7月,利德尔(Lidl)的特价已经创造了某种歇斯底里的感觉。产品在几分钟之内销往全国。顾客大吃一惊,因为折扣店只订购少量商品。


Aldi已经做好了应对巨浪的准备,并在其主页上提前告知:“我们始终根据多年的经验精心制定促销计划。但是,在特殊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产品超出我们的评估和更多需求的情况,如我们所料。”
顺带一提,在对素食主义者自己的品牌Next Level Meat进行猛烈攻击之后,Lidl做出了反应。除了汉堡之外,产品范围还包括番茄酱中的豌豆蛋白基小丸子。素食主义者的cepavcici菜还有米饭沙拉。
最近,利德尔(Lidl)用下一级的肉卡车搅拌了用于纯素食系列的肾上腺素泵。食品卡车将在曼海姆,莱比锡,班贝格和曼海姆举行。然后,客户应该能够在Lidl停车场上品尝产品并在商店购买。
《超越肉类》开始大肆宣传纯素肉替代品。该公司的炒作汉堡创造了世界纪录。与上一年相比,销售额增长了280%以上。
同时,该公司甚至与美国快餐业巨头麦当劳合作。“难怪自5月初在华尔街创业以来,股票市值从每股25美元飙升至部分超过2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