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德国Netflix系列电视剧《我们是浪潮》预告片

2019-10-21 20:07:50

莫顿·瑞(Morton Rhue)在1967年创作了小说《波浪》。他的灵感来自一位高中老师的实验。他构想了一项社会实验,表明“专制法西斯社会结构”如何表现出来。在2000年代初,这部小说是与主演吉尔根·沃格尔(JürgenVogel)一起拍摄的。在电影剧中,一位老师(尤尔根·沃格尔(JürgenVogel))向他的学生证明,即使在今天,仍然有可能创造像希特勒领导下的国家社会主义者那样的运动。


学生们不想相信他,但是在电影的过程中,会教一个更好的人。最终,实验以暴力告终,以一个死人告终。这部电影获得了2008年德国电影奖。现在,Netflix希望通过电影和小说改编的电影《维尔德·戴·威尔》来取得成功。
尽管新的Netflix系列电视剧“威尔·辛德·韦尔”(Wir sind die Welle)与尤尔·沃格尔(JürgenVogel)的故事片联系在一起,但创作者还是赋予了自己一些艺术自由。“我们是浪潮”中的五个少年组成了一个小组,与时代作斗争,而不是重新讨论纳粹主题。
该系列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因为年轻人希望共同努力应对气候危机,环境灾难和种族主义。但是他们的运动正在迅速增加,并且激化同样迅速。激进化之后是暴力。但是,如果已经成为海啸,该如何阻止浪潮?《我们是波浪》将于11月1日在Netflix上发布。现在,第一个预告片出现并说服了至少我们!
贡献我们是浪潮: Serienfuchs在CHIP Online上发布了德国Netflix系列的预告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