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irefox 70中的许多新功能

2019-10-21 20:11:28

对于Firefox 70,Mozilla着手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自2017年以来,Firefox冠以绰号Quantum。事实证明Firefox是在那时进行了重新发明,实际上已经实现了飞跃。使用Firefox 70,您可以开辟一条新路,将其称为Firefox浏览器。


这符合Firefox品牌伞下的新策略,该策略不仅捆绑了浏览器,还捆绑了诸如Firefox Lockwise,Firefox Send或Firefox Monitor之类的工具。
Firefox收到了一个新徽标,这一点已经很清楚了,因为新的品牌设计已经正式提出,而且在Nightly,Developer Edition或Beta的各种预发布版本中,您已经可以发现新徽标。到目前为止,它尚未出现在最终版本中。这在Firefox 70中会发生变化。可以在任务栏的Windows“开始”菜单中看到,它还可以装饰所有打开的选项卡,并在“帮助”对话框中显示适当的版本信息(请参见屏幕截图)。可爱的Firefox是昨天,现在以清晰的边缘显示浏览器徽标,整体设计是简约的。
Firefox 70将进一步增强跟踪保护。社交媒体阻止程序加入了默认设置,该阻止程序阻止了Facebook,Twitter&Co.的跟踪器。在自定义设置中,用户还可以添加指纹保护。与往常一样,Mozilla声明他们已对此事采取了谨慎的态度,以便尽管跟踪阻止程序,网站仍应继续运行。
Firefox 70中的重大更改也会影响地址栏。HTTPS连接的绿色锁定图标是历史记录,而是突出显示带有红叉锁定的纯HTTP页面。因此,加密应该是新的普通模式。
小信息图标随Firefox 70从地址栏中消失。现在有一个迹象显示Firefox有关防止活动跟踪的详细信息。实际上,有关跟踪保护的新报告也位于此处。使用昂贵的扩展安全证书对证书持有者的相当占优势的表示将Firefox 70保存在地址栏中。如果要获取信息,只需单击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