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atrix 4的成长 “我如何遇见母亲”明星

2019-10-22 16:03:47

Carrie-Anne Moss,Yahya Abdul-Mateen II(Aquaman)和Keanu Reeves是为数不多的关于Matrix作家Aleksander Hemon(The Lazarus Project)和David Mitchell(Cloud Atlas)的叙事技巧。4个想出了主意。现在又有一位知己加入:德国观众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尤其是他在《我如何与母亲相遇》一书中扮演巴尼(Barney)的主角,使《综艺》成为华纳大片迄今未曾指定的角色,从粉丝们希望故事的开头能得出一个有意义的结论。


无论脚本去作者萨克·潘,一些最成功的命中(复仇者,一级玩家在最近几年)为可规划和工作的作为尚未命名的第二矩阵项目进一步,这是传闻有关年轻的Morpheus演戏的副产品,为此与Michael B. Jordan(Black Panther)可能已经准备好合适的演员表。取决于这项工作的可行性,但可能取决于对即将到来的Matrix 4的回应,只有Keanu Reeves的迅速复出才让新生命焕发了生命。
在华纳兄弟公司,他们特别高兴地看到拉娜·沃卓斯基(Lana Wachowski)是上演三部曲的沃卓斯基兄弟姊妹二人组的一员,他回来了:“我们期待着与拉娜一起开展这项事业“华纳兄弟公司。”托比·艾默里奇(Toby Emmerich)热情洋溢地说道:“拉娜(Lana)是一位真正的有远见的人-一个独特而富有创造力的电影制片人,我们很高兴能将她作为制片人,作家和导演。”这段时间没有姐姐莉莉的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