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在寒冷的季节如何使用电动踏板车

2019-10-22 16:23:44

在这个夏天的宜人的日子里,您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们:乘坐电动踏板车的人,尤其是青少年,不一定从A到B途中,只旋转了几圈。原则上,在寒冷季节也应该这样做。“业务定期进行,”房东Tier的BodoBraunmühl说。“人们无论如何都必须动身,在寒冷的环境中等20分钟才能坐公交车也不是一件好事。” 只有当冰雪融雪来临时,供应商才希望停止运营。


由于您需要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租用电动踏板车,因此提供商可以在短时间内锁定此服务。您还可以指定不能停放踏板车的区域-因为在那里的骑行根本无法通过应用程序停止。科隆计划在11月11日狂欢节开始时扩大对踏板车的禁区。即使在圣诞节市场旺季,某些城市也可能会有限制。
如果您询问提供者,原则上已经如此。不过,动物发言人布劳恩·米尔(Braunmühl)表示,其中一件作品仍在冬季使用。但是您不能透露更多。Voi公司回答说,他们的最新型号配备了全天候轮胎。
小型电动汽车联邦协会的拉斯·姆克(Lars Zemke)表示,如今的锂离子电池的温度最高可达到零下15度。“由于电池在行驶过程中会发热,因此冬季驾驶始终是理想的情况。” 在某些情况下,供应商仍然期望当温度在冰点附近保持更长的时间时,电池寿命会缩短。
冬季有没有更少的电动踏板车?
所有供应商都希望在一年中保持业务正常运行,但是踏板摩托车的数量可能会减少。Lime和Voi希望在德国公路上提供几乎相同数量的踏板车,而Circ和Tier的车队将比夏季少。动物发言人说,但是在城市中它需要最少数量的踏板车,所以采用了移动概念。如果作为用户,您必须走很远才能到达下一辆踏板车,则该商业模型将不再起作用。
即使在寒冷的季节,您如何使用电动踏板车安全旅行?
请注意-出发前检查天气是否适合踏板车。Zemke说:“特别是在有鹅卵石的地区,可能会增加结霜或光滑的风险。” TUV协会还警告说叶子潮湿。当天黑越来越黑时,注意可见性就显得尤为重要。警察建议:“穿明亮的衣服,最好穿安全背心。” 专家们还建议戴头盔。TÜV协会建议房东在借款时应直接提供头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