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的“蝙蝠侠”电影摇滚明星女儿饰演“猫女”

2019-10-22 16:31:23

美国女星佐伊·克拉维兹(Zoe Kravitz)(《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将哈莉·贝瑞,米歇尔·菲佛和安妮·海瑟薇都当做“猫女”。音乐家Lenny Kravitz的女儿和女演员Lisa Bonet在即将上映的“蝙蝠侠”电影中扮演角色,该电影由马特·里夫斯(“猿人行星”)执导,作为美国行业报纸“好莱坞记者”和《综艺》周一报道。里夫斯在推特上链接了克雷维兹的gif图像,并以标题“你好”欢迎她。

暮光之城”明星罗伯特·帕丁森在“蝙蝠侠”中接管了蝙蝠侠的标志性角色。除了Kravitz的同事,例如Ana de Armas,Ella Balinska和Eiza Gonzalez参加了梦cat以求的猫角色的试镜之后,他还报道了“好莱坞记者”。这部电影定于2021年夏天发行,将讲述超级英雄的青春故事。
角色Selina Kyle(又名“猫女”)由Hathaway在“黑暗骑士崛起”中扮演,而Pfeiffer在“ Batman的回归”中扮演。贝瑞(Berry)在2004年的电影《猫女》(Catwoman)中获得了自己的超级英雄。
克拉维兹最近出演了《神奇动物:格林德沃的罪行》和《蜘蛛侠:新宇宙》。她还出演了HBO系列“大谎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