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EBI暂缓了Hotel Leelaventure出售给Brookfield的资产

2019-10-23 11:06:29

ITC的一名合规人员指控该交易违反了关联方交易的规定之后,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Hotel Leelaventure)保留了Leelaventure酒店将其资产出售给加拿大基金Brookfield的计划。

ITC已将针对Leela的“管理不善和压迫”的国家公司法律法庭和人寿保险公司移至国家法庭。ITC持有里拉酒店7.92%的股份。

SEBI在周三发布的命令之前,是在里拉的邮政投票申请批准出售资产之前。Leela在一份证券交易所文件中说,他们已经收到SEBI的来信,该交易应搁置,直至进一步指示。

里拉正计划出售包括德里,班加罗尔,乌代浦尔和金奈酒店物业资产₹ 3,950亿卢比布鲁克菲尔德。该公司要求就4月24日股东批准这笔交易是给里拉发起人和分支机构考虑的₹ 300亿卢比从布鲁克菲尔德是考虑通过他们,同时也为发起人同意某些业务的拓展服务持有的任何知识产权提供投资者。

“尽管SEBI鉴于投资者缺乏时间和对证券的兴趣而正在审查这些申述,但应告知您直到3月18日PBN(投票后通知)中提出的任何交易均未采取任何行动,直至SEBI进一步指示。” SEBI在致里拉的信中说。NCLT已将有关此事的听证会下个月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