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贝宝推出新的银行帐户服务

2019-10-23 16:28:30

在在线支付服务贝宝近几年主要是由于国际收支的亚马逊,eBay和公司的简单处理作为最流行的支付服务之一来建立自身。


如果您想将在PayPal帐户上累积的资产转移到您自己的帐户,到目前为止,用户就遇到了一个问题:客户可以毫无问题地将资金转移到PayPal上,而最重要的是免费将其转移到银行帐户-但是通常至少需要一个直到PayPal款项转帐为止的两个工作日。尤其是如果您短期内需要钱,等待时间通常会很烦人。
对于这种情况,贝希( PayPal)现在想补救,正如Caschy的博客所报道的那样:服务提供商当前正在引入一种新的“ 快速汇款”,该转账应允许在几分钟之内进行资金划拨。

通过快速转帐(也称为Instant Transfer),PayPal可以利用SEPA实时转帐:该系统(银行提供商的许多用户应该熟悉)可以在数分钟内完成转帐。随着贝宝(PayPal)宣布,该新选项正在逐步向客户(商家和消费者)推出。因此很有可能您的PayPal帐户尚无法使用Instant Transfer。
对于急于转移资金的用户而言,这是一个麻烦,但仍然如此:到目前为止,从PayPal到用户的银行帐户的转账是完全免费的。但是,在实时转帐的情况下,PayPal会保留转帐金额的百分之一,因此,用户应至少缴纳25美分且不超过10欧元。
特别是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贝宝(PayPal)新推出的即时转帐系统(Instant Transfer)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仍然很有用,但仍然很有用:例如,如果下一笔房租的帐户没有足够的余地,您可以(或家人和朋友)如此快速地通过贝宝转账可以帮助您赚钱。如果您不依赖快速转移,则几乎没有任何理由使用付费服务-除了快速转移之外,用户没有其他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