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ldi以合理的价格出售功能强大游戏机

2019-10-23 16:35:59

作为一款具有高端性能的多功能PC,Aldi Nord从下周四起将以 999欧元的高价出售Medion Akoya P87003(在Aldi出售)。以这个价格,您实际上会得到一台配备齐全的计算机,该计算机配备Intel i7处理器,16 GB的大型RAM和两个存储介质:一方面是1 TB的HDD,另一方面是250 GB的SSD。带有六GB显存的Nvidia GTX 1660 Ti形式的专用图形卡应该让游戏玩家感到满意,而PC修补匠尤其会注意到热插拔硬盘更换框架的目光。USB光学鼠标和Windows 10家庭版操作系统包Aldi位于最上面-还包括Office 365和McAfee LiveSafe的免费试用版。


如果您不认为自己是游戏玩家,而是在寻找功能强大的工作用PC用于复杂的编辑程序或过多的多任务处理,那么目前最好使用Acer Aspire XC-885(位于NBB)。至少花200欧元就可以买到,即只有稍弱的Intel i7处理器,还有16 GB的内存和不显眼的外壳。TB固态硬盘可提供适当的内存,从而减少了总内存,但SSD内存要高得多。
如简介中所述,PC不适合游戏,因为它仅使用Intel UHD 630来代替专用图形卡。如果可以处理,则可以使用我们的替代方案节省很多,而无需支付Aldi附加费,而其他所有服务都保留在Ald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