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德国的缝纫界尤其庞大

2019-10-23 16:45:16


德国的缝纫界尤其庞大。每年有超过500万人喜欢缝制,每年共花费800万欧元用于爱好。这些工具包括昂贵的缝纫机,布料,尤其是用于正确切割布料的模板。这些模板称为结构样本。


这样的模板可在特殊杂志中获得,作为女性杂志的补充,在织物样本书中或作为PDF。到目前为止,业余爱好的裁缝师必须一次切出一张纸的草图,然后将它们粘在一起,固定在织物上并在此处追踪。
Pattarina在织物上“绘制”图案
借助Pattarina,两位创始人Nora Baum和Markus Uhlig现在展示了第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用于将图案准确地从手机转移到织物上,从而易于重绘。
除了该应用程序外,用户还需要锚点作为PDF文件。这是应用程序所基于的参考图像。该锚点(在此处下载)有助于确保将裁切的部分准确地转移到织物上。
 CHIP可以帮助您:如何找到最好的缝纫机
这就是Pattarina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
该Pattarina应用程序可用于Android手机和iPhone,下载可以找到的权利在这里。安装后,您必须打印所谓的锚并将其放置在织物上。然后,缝纫迷启动该应用程序,并将智能手机握在图案上。
该应用程序现在在屏幕上显示切割轮廓并锚定图案。如果用户现在向左和向右平移,则切割线将保持锚定状态。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用户同时握住智能手机,现在可以用空手抓住他们在手机显示屏上吐痰时显示的图案。该应用程序可准确显示用户必须绘制的位置,并识别更小的运动。理想情况下,您将手机夹入设备或由他人握持。
印刷,暂停,裁切然后将图案粘贴在一起已经成为过去。您还可以节省纸张。为了提供良好的设计,创始人与发行商和图案设计师一起工作。甚至狮子窟的投资者都认为,Pattarina使缝制变得容易得多。如果有人真的猛击狮子,那么您将在今晚8:15 pm看到VOX。
该Pattarina应用程序是免费的。有五种免费模式,用户需要为每个额外的套餐付费。

Pattarina仅是开始-瓷砖和木工将紧随其后
创始人计划将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不仅用于构图,而且还希望将其技术快速转移到其他领域,例如平铺或木工。
他们将以100,000欧元的投资聘请更多开发人员,但主要是在寻找陪练伙伴。因此,一位企业家可以提供有关重要决策的战略信息,而无需直接受公司聘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