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Pixel 4-4K OLED电视和移动WLAN LTE路由器

2019-10-23 17:07:29

Media Markt也在KW43上庆祝其40岁生日,并正在或多或少积极降低某些电视,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智能家居配件的价格。我们在方便的清单中总结了这笔交易的三大亮点,因此您可以一眼看出购买是否真的值得,或者您是否愿意再次比较价格。可以在下面找到所有产品的列表。
新的Pixel 4在Media Markt上以749欧元的价格预订,不仅提供了高于平均水平的强大摄像头(带夜视和天文摄影!),还具有色彩浓郁,对比度高,表现出色的精美显示屏,甚至包括雷达系统等非常讨厌的设备细节。谷歌已经承诺,指纹传感器已经掉落(不够肯定),闭着眼睛就能进行人脸识别这一令人不安的事实将在下一次软件更新中得到修复。


不幸的是,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有一些不足之处:对于高性能智能手机,无论前后充电速度如何,仅前后电池2800 mAh的电池就不够用。在我们的测试中,在连续冲浪过程中,只有4个小时的电池寿命就足够了,Pixel 4必须回到插座。而且,如果您想将精美的照片保存在设备上,具体取决于设备的结论是64 GB还是128 GB,那么可以通过SD卡扩展智能手机,不幸的是,像往常一样,像素设备没有,只有3像素, 5毫米插孔可插入耳机。与Google手机一样,Pixel 4的主要论点是最新的Android OS和快速更新:

配备移动无线路由器TP-LINK M7350,目前由Media Markt以69欧元的价格提供,尤其是在旅途中,您可以使用SIM卡设置一个移动热点,该热点可以被多个智能手机以及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使用。甚至打印机也可以集成到移动网络中。该设备支持高达150 Mbit / s的下载和50 Mbit / s的上载的4G / LTE移动标准,并允许以高达150 Mbit / s的速率在2.4 GHz上或以433 Mbit的速率在5 GHz上进行WLAN操作。 /秒。最多可以同时操作十个设备,并且由于内置的​​TFT显示屏,您可以概览最重要的操作数据。内置的2,000 mAh电池使您可以从电源插座独立运行路由器长达八小时,而Micro SD卡插槽可为您提供多达32 GB的额外存储空间。
移动路由器适用于经常出差或不想通过移动网络共享来轻拍智能手机的任何人。TP-Link的移动路由器以69欧元的价格提供了非常好的性价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