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全新Nvidia驱动程序可带来最佳游戏体验

2019-10-23 17:32:29

Nvidia发布了一个新的可用于游戏的驱动程序。这优化了图形卡的性能-因此使即将面世的顶级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受益匪浅。

图形卡制造商Nvidia已为其图形卡发布了一种新的可用于游戏的驱动程序。根据制造商,这带来了良好的性能提升。驾驶员还将优化新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或“外部世界”的性能。
时不时地更新视频卡驱动程序可能会很烦人且耗时。但是您仍然应该及时考虑进行更新。因为通常不仅可以纠正各个硬件组件之间的交互错误或软件问题,还可以优化已安装的Nvidia显卡的性能。
使您的显卡驱动程序保持最新是非常有意义的。通常,您可以直接从计算机上的Nvidia软件更新补丁。但是您也可以从CHIP下载驱动程序并手动启动更新过程。
正如先前宣布的那样,Nvidia已经停止了对32位系统的支持一段时间,仅提供64位版本的最新GeForce驱动程序供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