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天行者的崛起》的最终预告片发布

2019-10-23 17:50:12

预告片显示了戏剧性结局的细节,这最终将完成Rey,Finn和Co.的故事。粉丝可以期待原始三部曲中许多熟悉的面孔和场景-包括著名的反派,其预告片中暗示了复出。Great也宣布与Caria Fischer(又名Leia)重聚。这位女演员于2016年去世,但上一部电影《菲舍尔》的未使用材料将在传奇中最后一次出现。以前不包括Fischer的替代版本或CGI版本。再次负责这个方向的是JJ艾布拉姆斯,他已经上演了《权力的觉醒》。


“最后的绝地武士”给观众留下了很多问题。例如,仍不清楚Rey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尽管凯洛·伦(Kylo Ren)透露她的父母是垃圾贩子,但小时候就把她卖给了她,以酒为生,并因此而死亡。但是,对雷伊(Rey)女演员黛西·里德利(Daisy Ridley)的采访却使他的说法令人怀疑。因为这位女演员透露,在下一次冒险之前我们不会知道她的真实身份。
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此前宣布,即使是整个传奇故事中冗长的问题也应最终在大结局中得到回答。随着Rey,Kylo Ren aka Ben Solo和Luke Skywalker的故事结束,观众将从2019年12月19日开始体验电影院里的“ The Rise Skywalkers”。
新的“星球大战”三部曲计划于2022年底推出。但是,星际传奇的粉丝可以期待《星球大战》世界中的三个系列。迪士尼的内部流媒体服务计划于2019年11月在美国和明年春天在欧洲发行《曼达洛人》。它将与Ewan McGregror一起在Obi-Wan Kenobi上演出,并与Diego Luna aka Cassian Andor一起在“ Rogue One”上演出前传系列。去年“ Boba Fett”分拆的计划被废除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