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客厅中的Onkyo电影院

2019-10-24 17:21:33

在CW 43中,数码港在其网络交易中提供了一些笔记本电脑,电视,显示器,RAM和Google Wifi路由器。然而,本周活动的重头戏是Onkyo TX-NR686E,这是一款7.2 AV接收机,向您保证以329欧元的价格为客厅提供真正的影院声音。


像每个星期四一样,数码港在周末前不久提供新的网络交易。为了让您可以追踪并真正减少最佳交易,我们在本周我们的七个网络交易最爱列表下方列出。
KW 43的Cyber​​deal亮点是Onkyo TX-NR686E,价格为329欧元(适用于数码港交易):TX-NR686E是一款7.2 AV接收机,具有七个通道,两个低音炮和许多连接,这要感谢THX Certified Select和Dolby Atmos承诺为家庭带来真实的影院音效。集成的Onky Controller应用程序旨在使您更轻松地进行多房间管理,这得益于众多集成的流媒体服务,Airplay2,Wi-Fi和蓝牙以及对大多数流行声音格式的支持,Onkyo TX-NR686E几乎可以从任何设备播放音乐。
产品详细介绍:
7.2 AV接收机,7声道,低音炮:2个低音炮
整合了Spotify,潮汐和其他成帧服务
高质量384kHz / 32位DA转换器,FlareConnect多房间
Airplay2,Wi-Fi和蓝牙用于无线流
DTS:X *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多达5.1.2频道
我们的评估:该设备的亚马逊客户仍在以接近364欧元的价格出售,该设备经过了善意的评估,总共得到60条评语,平均每5颗星中4.3颗。所有客户都赞扬许多连接选项,声音柔和的操作性。但是,由于对移动部件的不理想处理,一些客户进行了一些裁员,但有时也会使流媒体,互联网广播和Chromecast产生很大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