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最受欢迎的Linux新版本

2019-10-24 17:29:16

为了解决当前的流行问题,MX Linux在Distrowatch.com上的统计数据中排名第一。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有很多Linux发行版,您只需要计算调用次数即可。毕竟,MX Linux在所有统计数据中都处于领先地位,无论人们是否在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或十二个月内查看访问。Linux Mint和Ubuntu Linux出现在统计信息中,它们在前5名中稳定,但在前五名中并不十分稳定。但是,使32位和64位系统中存在的MX Linux 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尽管MX Linux不是迷你Linux,但与其他桌面操作系统相比,它是苗条的。下载仅包含1.4 GB。进行比较:Linux Mint约为2 GB,一个64位的Ubuntu映像为2.3 GB。Xfce成为台式机时,这是一种资源友好的选择。
Xfce安装在MX Linux 19中,为4.14。但是MX Linux并不是一个全新的开发,因为使用制造商Debian 10.1 Buster作为基础,MX Linux还要接管antiX的要素,以便在一开始就带来一个实用的实时系统。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它具有纤巧的台式机和对现有硬件的充分利用。
从设备上您不能抱怨。MX Linux 19附带了您需要使用的所有软件。它可以将非常适合初学者的内容引导到实时系统中,而无需触摸硬盘分区即可对其进行简单测试。同样在VirtualBox中,我们启动并运行了MX Linux 19,没有任何问题。任务栏贴在屏幕的左边缘,对于Windows转换器,还有一个经典的开始菜单。
尽管MX Linux是最新的,但某些软件又过时了。例如,Firefox是69版,最近发布的是Firefox 70。但是这些并不是真正的缺点。板载的还有GIMP 2.10.12,MESA 18.3.6,内核4.19,VLC 3.0.8,Clementine 1.3.1,Thunderbird 60.9.0或LibreOffice 6.1.5。
像MX Tools这样的实用技巧:使系统可以很好地管理。因此,有一个实时的内核修补程序,清理工具或调整工具。MX Installer在自动挂载和分区方面取得了一些改进。尽管手动安装的效果不如使用Ubuntu或Linux Mint优雅,但通过简短测试,我们可以播放系统,但没有任何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